星火燎原

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让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

闻香识女人



1.“有的人在一分钟里就渡过了一生。舞步可以挑错,不像人生。”
2. 理性的反面不是感性,而是信仰。
3.他被枪抵住,被压迫着问。略带哭腔却有力的甩出“烦了就跳探戈。”
4.每一个家庭都会有一个混蛋。
5.“你是我见过跳探戈最好的人和飙车最帅的男人。”
6. 我告诉什么叫你过分,你根本不知道什么叫过分, 我想示范,但我太老太累太瞎 ,如果是五年前,我会带喷火器来这儿!
7. 世界就是如此,东窗事发的时候有人走,有人留。
8. Here's Charlie facin' the fire,and there's George hidin' in big daddy's pocket.
9.我是个瞎子,我靠嗅觉过灯红酒绿的生活,每个女人身上都有属于她的腐朽味道。
10.想活就活想喝就喝想逃就跑想嫖就嫖。我是男人。

评论